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黑漆漆的,可能他再也見不到他的爸爸媽媽了,還可能他會死的!想到這兒,阿曼達眼裡噙滿了淚花,同學們也在小聲哭泣。但他又想到自己的爸爸,想到爸爸常對他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他想:對,爸爸那麼愛我,每句諾言都實現了,他一定回來救我的!

  於是,阿曼達鼓起勇氣,大聲地對同學們說:“同學們,別害怕,我有個爸爸,他說過,無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只要他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堅持吧,同學們!”大家擦去眼淚,說:“對,我們不怕!”

  。“來,我們唱歌吧!”阿曼達提議。“好啊好啊!”同學們連聲答應……第36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困極了,可阿曼達推推那個同學,拉拉這個同學,就是不讓他們睡覺,怕他們一睡不起……第38個小時,上面的土堆鬆了,阿曼達心想:是爸爸嗎?不一會兒,一絲刺眼的光射入這個黑暗的世界。接着,瓦礫全被挖開了。“爸爸,是你嗎?”阿曼達問。“是我,是爸爸!我的兒子!”

  我們同學有的歡呼,有的笑着說:“終於可以回去看看父母了!”阿曼達讓他們排着隊走出去……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