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水仙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心愛的花兒確實不少,但使我最心愛的卻是水仙花。

  我喜愛水仙花,不僅僅因為水仙花神韻奇特、素雅清新、芳香醉人,也由於水仙花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水仙花素有美名日“凌波仙子”,的確,她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頓生愛慕之情。

  在我家窗台上就擺着一盆水仙花。白嫩的莖里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着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着一束黃金般的花蕊,散發著一股濃郁的芳香。一陣風吹過,小花連連點頭,宛如穿着水晶衣裙,在水石之上翩翩起舞的仙子,使人見了心曠神怡、如醉如痴。看着花兒秀麗的神韻,聞着那沁人的清香,心裡感到由衷的欣慰,我更加喜愛水仙花了!

  水仙花生長在冬季,她不管天氣怎樣寒冷,依然枝繁葉茂,生機盎然。她傲立在水石之上,彷彿與寒冷搏鬥,她是那樣堅忍不拔,怎能不使我喜愛她,由衷地讚美她呢?

  柳市鎮第十五小學五年級:朱思婷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