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1周記)到底有沒有ufo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1周記)到底有沒有ufo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501周記)到底有沒有ufo 標籤:ufo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和哥哥在寫作業時,他突然指着窗外說:“快看,有UFO!”我抬頭一看,什麼都沒有,哥哥捧腹大笑,我卻產生了一個疑問:到底有沒有UFO? 

  後來我發現天上經常會有一個發光的東西飛過,我就更加疑惑了,於是就一邊調查,一邊做了記錄: 

  1、許多大人都認為世上根本就沒有UFO,許多小孩則認為有UFO,還有一些大人無法確定。 

  2、天上的發光的點點是飛機,有時不發光的是有人亂丟的塑料袋。 

  3、伊朗地方政府10日證實,一個不明飛行物(UFO)當天早些時候在伊朗中部省份克爾曼墜毀,墜毀時發生劇烈爆炸並引起螺旋狀濃煙,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伊朗克爾曼省副省長納斯魯拉希否認了任何飛機墜毀的可能性,“因為當時所有在附近的航空器在接受詢問時均報告平安”。而新年伊始,就有消息稱法國航天局打算近期在線公開不明飛行物(UFO)等奇觀的檔案。一直受人關注的UFO研究再次掀起了熱潮。 

  4、2008年9月的新疆UFO疑雲籠罩,新的UFO又來了,被一名攝影師抓拍了下來,認為可能是不明飛行物。 

  原來,這個問題到現在也沒有解開,至今為止,有一萬兩千多人說自己親眼看見了UFO,以為飛行員也見過UFO飛碟。在向總部彙報時飛機突然爆炸。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不相信有UFO的存在,科學界也存在着激烈的討論,至今為止,這個問題仍然是一個謎。

您正在瀏覽: (090501周記)到底有沒有ufo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1周記)到底有沒有uf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