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ufo”惹的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ufo”惹的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ufo”惹的禍 標籤:ufo作文 五年級作文 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

  下午的美術課,我們都在認真地畫畫,坐在我後面的劉雲飛和史?博嘰嘰喳喳地聊着天。突然史?博對我說:“唐睿琪,你的衣服,肩膀上破了。”我停下手中的水彩筆,扭頭一看,原來是線開了,它正敞着口像是對我笑着,我好尷尬呀!為了緩解我的不好意思,我開玩笑地說:“哦,那是UFO留下的紀念”。“UFO?那你有沒有把UFO拍下來?”史?博也和我開着玩笑說。我說:“來不及了,UFO向我要根線,可是我沒帶,只好從我肩膀上抽下一根線,由於急着回家,他連聲謝謝也沒來得說,所以我的衣服上就留下這個‘紀念’。”

  “哈哈”,周圍的同學都被我倆的談話逗樂了,都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ufo”惹的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ufo”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