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這新學期來臨之際,新年的鐘聲漸漸消逝,我們也從過節的快樂中走出,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

  剛上五年級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眨眼間便到了下學期,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要將上學期的所有不愉快的事,全部忘掉,開始新學期的美好生活,新的學期有新的希望。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希望,當然我也不例外,每個人的希望都不同,那麼我的希望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希望和大多數人的都一樣就是在下學期中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學期來臨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當然也有新的打算,那麼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期中和期末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這要有一個計劃才行,所以我為自己在新的一學期中制訂了學習計劃。語文課前認真預習,要求背的要熟背;數學以後要非常認真,多做題多練習,這樣見得題型多了,考試自然就不攻自破了;英語要熟背課文、單詞,能熟練運用語法但是要做到這些談何容易,不過只要我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的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

  所以,在新學期里,我就是要學會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豐富、多彩。新學期,新希望,新氣息,新計劃,新打算,也為新的目標努力,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五年級:葉問的傳人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