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着眼鏡的青蛙王子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着眼鏡的青蛙王子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在家裡讀了《帶牙套的青蛙王子》讓我感受到了英雄、自由、快樂的力量我真想也出現在這個故事裡啊! 

  人人都想成為英雄,至少都有這樣的幻想。可是,老師和家長一再提醒我們,學習學習再學習。在《戴牙套的青蛙王子》里,我們擺脫了這樣的拘束,體驗了一把英雄、自由、快樂之旅! 

  在這個怪物大陸,夏殼殼和水果果這兩個普通甚至有點懦弱的男孩,變成了不怕危險、克服困難、救助同學的兩個小英雄。不過,兩個小朋友就像我的同學,就算替我體驗了一次吧。 

  怪物大陸很自由,與人類世界的規矩相比,學校的招生廣告不限制考試,只用怪物風情吸引我們。填表必須潦草,自畫照片,只要真實越怪越好。做選擇題要按自己的標準判斷。這些都是我們敢想而不敢做的,規則簡單而自由,生活在這裡真好我都想也過這種生活。 

  在故事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夏殼殼和跳蚤一世終於找到了水晶球,他們兩個同時叫了起來:“水晶球!”這時,我覺得這三個字就是他們的成功的果實,什麼都不用說了,兩個小主人公所有的辛苦、委屈、喜悅和希望,都化成了這個水晶球。

您正在瀏覽: 戴着眼鏡的青蛙王子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着眼鏡的青蛙王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