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青蛙王子愛地球》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蛙王子愛地球》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看到這個書名的時候,就想青蛙軍團是如何愛地球的呢?當我走進這本書的時候,就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並且為我解開了這個問題。

  《青蛙軍團愛地球》這本書講述着這樣一個故事:六(4)班的華汪德、秦超逸和黃金鑫一開始組成了科學三人組,為了和班級里着名的丸子軍團相抗衡,於是改名為青蛙軍團,並且以環保和低碳為奮鬥目標。笨小孩黃金鑫雖然笨,也開始了行動。他將易拉罐一個個撿回家,被爸爸媽媽罵。可是有一次,他的檯燈燈罩壞了,他自己用易拉罐做了一個燈罩,媽媽見了表揚了他。有一次劉叔叔來他家看見他自己做的燈罩,也表揚了他。還有一次,班長黃小月弄壞了教鞭,笨小孩黃金鑫用舊衣架為老師做了一根教鞭。他拿到學校有人說他做得很難看,但是胡老師見到那根教鞭還表揚他環保。青蛙軍團在學校漸漸有名氣了,還被請到別班表演。

  讀完書後,合起了書,也聯想到我們的地球。現在地球被空氣污染和水減少受破壞。水的浪費是驚人的:一個關不緊的水龍頭,一個月可以流掉1至6立方米水;一個漏水的馬桶,一個月要流掉3至25立方米水;一個城市如果有60萬個水龍頭關不緊、20萬個馬桶漏水,一年可損失上億立方米的水。因此我國有無數水庫和江湖的水在慢慢減少。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我們不僅僅要節約用水,還要環保,讓多種物品有第二次生命。

  請大家行動起來,保護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就等於保護自己,也等於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教院學院附屬第一小學五年級:江佳欣

您正在瀏覽: 讀《青蛙王子愛地球》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蛙王子愛地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