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王子(格林童話複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格林童話複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古代,人們心中美好的願望往往能夠變成現實。曾經有一位國王,他有三個女兒。三個女兒都長得漂亮,尤其是小女兒,更是美如天仙。

森林中的老椴樹下有一個深水潭,天黑的時候,小公主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到哪裡去拋金球玩。

不巧的是,有一次,小公主將金球拋向天空,但是,金球沒有落在她的手中,而是落進了深水潭。

小公主十分着急,可最終沒有想出辦法來。她在深水潭邊嗚嗚地大哭起來。

忽然,什麼地方發出來一個聲音:“美麗的公主,你為什麼哭呀?”小公主向森林裡望了望,什麼也沒有。她向深水潭裡望去,原來是一隻青蛙在說話。

小公主說:“我的金球落在深水潭裡了,你能幫我拿上來嗎?”

青蛙說:“可以。可你得答應我一個要求。”小公主說:“你要什麼我都給你。”青蛙回答:“我要你和我一起吃飯,同一張床睡覺。”小公主說:“可以,我答應你。”

雖然小公主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

青蛙將金球給小公主拿上來了。你慢點,我沒有你跑得快!”

可是小公主沒管小青蛙,只是一直向前跑。

公主跑進她的房間。公主的父親問道:“女兒,幹嘛跑得氣喘吁吁的?”

小公主向父王述說了一切。國王聽了說:“既然答應了別人,就一定要做到。”

小公主不情願地打開房門,請青蛙進來。小青蛙說:“我餓了,我想和你一起享受美餐。”

小青蛙吃完美餐以後,又對小公主說:“我困了,我要睡覺。”小公主為小青蛙鋪了一張床,小青蛙卻不領情地說:“不,我要和你一起睡。”

小公主很生氣地把小青蛙從窗戶扔下樓去。

這時候,奇迹出現了。小青蛙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

國王把她的小女兒許配給了這個英俊的王子。從此,他們過着美滿幸福的生活。

這就是青蛙王子的童話故事。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格林童話複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格林童話複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