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開放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開放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似乎比昨天更爽,鳥兒似乎比昨天更歡。今天,就是我盼望已久的家長開放日。

  我耐着性子等呀等,一節課,二節課……;上午,下午……;終於等到了下午的課間休息。現在是家長進校的時間。外面還是像往常一樣喧鬧,而我卻沒有和同學們一起嬉戲。我有點坐立不安,心一直在砰砰地跳着。已經有好幾個家長進教室了,爸媽咋還沒來?路上堵車,臨時開會,工作忙忘了……我度秒如年,剛抽出手機,遠遠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走來,是媽媽!我高興極了,正要和媽媽打招呼,做操鈐聲就響了,我只好和同學們一起下樓了。做完操,我和媽媽熱烈擁抱,高高興興地領着媽媽進了教室。“你們教室真漂亮!”媽媽一進門,就讚賞。我們來不及多聊,就上課了。

  “叮鈐鈐”上課鈐打響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表現得不同以往。一開始,我們聲情並茂地朗誦了幾首詩,用整齊清脆的聲音推開語文殿堂的大門。緊接着,屏幕亮了,一棵巨松出現在眼前,就如同一個綠色的巨人站在山頂上。“哇!”同學們都驚嘆不已。“今天,我們學習《黃山奇松》。”老師在這歡樂的氣氛中切入了主題。“現在,我來請一個同學朗讀一下這篇課文。”老師話音剛落,幾十隻小手齊刷刷地就像小旗一樣豎了起來,遠看就像一片森林。雖然我也把手舉得高高的,但我坐在後排,我想老師不會叫我吧,我看我是沒希望了。我遲疑着,便想把手收回來。出乎意料的是,老師喊了我的名字!我站了起來,定了定神,老師給了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用我最好的聲音,最豐富的感情讀完了這篇課文,在媽媽讚許的目光下自豪地走下了講台。

  第二節數學課我也非常認真,我要把自己的努力向爸媽展現出來。我成功了!

  放學回家后,媽媽笑着走了過來,說:“你表現的不錯呀!比上學期好多了,進步了!”聽了這話,自豪的種子在我心裡開成一朵燦爛的花。

  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家長開放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