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金色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金色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放飛的夢想;童年是展翅高飛的希望。許許多多的憧憬如繁星般點綴着我的童年…… 

  ----題記 

  人們都說,歲月好似無情的流水,會把記憶磨成滾圓滾圓的。但我的童年,那小鳥一樣快樂的童年,我能忘記嗎?曾經有多少個朦朧的夜晚,我插上了月光的雙翅,飛回了漸漸逝去的過去…… 

  當童年的歡樂如炊煙升起時,當童年的小河泛起一道道波紋時,當童年的花兒綻放時,我又想起了…… 

  當我第一次踏進校園裡,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和陌生的教室。教室里的桌椅擺放的整整齊齊,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望着黑板,臉上帶着一絲微笑,心中蕩漾着一種神聖感…… 

  當我第一次捧着滿分的試卷回家時,爸爸拍着我稚嫩的肩膀,鼓勵我繼續努力:媽媽撫摸着我胖嘟嘟的臉蛋,甜甜的笑了。從此以後,我的幼稚心靈中埋下了一刻努力學習的種子。 

  當我第一次站在精選答對委的舞台上時,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緊張和自豪。後來,我成為了副大隊長。那一刻,我的責任感油然而生,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叫着夏天……”童年的時光是金色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童年是我成長的記憶中最珍貴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金色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