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夢想的實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夢想的實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珍珠過生日,她許了一個願:“我希望有一顆星星,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說也巧,她的許願被小仙女聽見了,小仙女微微一笑,便飛走了。半夜了,當人們進入夢鄉時,珍珠還在等待奇迹得到來。終於,小仙女來到她面前,說:“這顆星星正是你的許願。不過你要記住幾條:1、不能做壞事,否則星星就會永遠的消失;2、在天亮時,一切都會回來。你記住了嗎?”“記住了。”小仙女飛走了。珍珠發話了:“我想去跆拳道館學跆拳道!”一道金光閃過,她來到了跆拳道館,她跟着老師認真的學,當她成為黑手時,突然風鈴一響,天亮了!她回到了家中。 

  上學時,她向同學說了這件事,小美、藍藍、娜娜和小蘭都想去。於是,放學后,她們一起來到珍珠家中,她們要去哪呢?我們下次在看吧!

您正在瀏覽: 金色夢想的實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夢想的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