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一路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默默望着整天辛苦的您,不禁讓我大聲地對您說:“感謝一路有你,我的媽媽!”是你陪我走過了坎坷,走過了快樂,走過了傷心,走過了喜悅,也走過了我的人生!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我0歲時,您整天抱着我,走到這,走到那,累得您手都酸了,都是因為要讓我開心,感謝您!

  我3歲時,您整天陪着我,絕對不離開我分分秒秒,累的您腰都扭了,都是因為要讓我快樂,感謝您!

  我7歲時,您每天晚上起來看看我,再睡下,累的您都有黑眼圈了,都是因為我晚上老是亂動,感謝您!

  現在,我已經11歲了,我長大了,你努力掙錢,累的您身體都壞了,都是因為我需要上學,感謝您!

  媽媽,等我長大了,要報答您,讓別人知道,您的兒子真的有出息了!

  “感謝一路有你!”媽媽,站在您面前的是我,你有出息的兒子!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