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有害健康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有害健康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7月2日,這一天早上,我哥來到我家玩,中午吃完午飯時,我心想,今天下午爸媽都要去上班,我和哥哥可以去網吧上網,於是我和哥哥等爸媽睡了之後,偷偷地溜出家門。

  跑去我家最近的一個網吧去上網,交了錢以後,我和哥哥坐在電腦旁,玩起遊戲來,在遊戲里殺的天昏地暗,雖然我覺的很好玩,但不免有些后怕,在網吧玩夠了以後,我和哥哥膽顫心驚地回到家裡。沒想到卻被爸爸發現了,真是天不順人願。

  

  爸爸把我打里10鞭子,那痛得刻骨銘心。就在這時,媽媽又回來了。媽媽一回來又把哥哥打了3鞭子。過後全家人找到網吧店,對老闆說了一番。回家后,媽媽對我耐心地說,孩子,如果你以後還去網吧,你就走吧,一直在網吧待下去。我們就不要你了。

  不料,在第二天,本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成績下降了許多,數學考了86分,語文也考得差,我盡考了90分。 

  媽我想媽說的是對的,我不應該去上網,上網不僅有害健康,還對學習成績有影響。同學們在電腦上學習知識能造就人才,也能使同學們沉迷於網絡遊戲,會影響你的健康,影響你的學習,影響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上網有害健康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有害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