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二百年後的地球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二百年後的地球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二百年後的地球村 標籤:單元作文 百年後的地球作文 一百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二百年後的地球村

  我乘着時空穿梭器,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二百年後的地球村。

  來到了那裡,我驚呆了!這就像是來到了大自然,有溪有山有花又有草,真美啊!乙酸!遠處那條清澈觀底、綠如碧玉的小溪,怎麼有一片片歡聲笑語,好像還有人在唱歌呢!原來這條小溪每天都有人在嬉水、划船。忽然,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伸過來一張俊俏的瓜子臉,說:“我叫柳鳳仙,是柳樹的柳,鳳凰的風,仙女的仙,你叫什麼名字?我們一起玩吧!”“我叫田藝麟,我非常樂意跟你玩。”於是,我們就玩起了打水漂遊戲。我一邊玩,一邊問她:“為什麼這裡的環境這麼好?”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原來,這裡的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環保還原鏡,只要拿它一照,一切都會還原成最初、最自然、最美麗的狀態,真夠神奇的。

  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跨進了時空隧道,一下子又回到了21世紀的地球中。看看我們現在的地球,再想想二百年後的地球,差別還真大啊!真心希望23世紀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二百年後的地球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二百年後的地球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