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三年後的自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三年後的自己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親愛的?淑倩:

  你過的好嗎?

  光陰似箭,三年彷彿只有短短几天,三年後的你已經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吧?眨眼間,你已經十五歲了,也長大了。與過去的三年你有什麼變化嗎?

  三年後的你有沒有克服粗心這個壞習慣呢?哦,原諒你已經克服了,現在的你無論是不是寫作業,寫生字,考試時都會細心的檢查。寫作業時做完后你總會把作業檢查一遍;寫生字時你總會一個字一個字的認真的寫着,寫完后還對對拼音看看有沒有寫錯音節;考試時你總會咬文嚼字地審題目,做完后看看有沒有錯別字和漏字。

  三年後的你英語是不是還是偏科呢?哦,現在的已經是一名英語課代表。因為你每天早晨都聽兩遍錄音,一天背五個單詞。所以你的英語說得和外國人一樣通順,還去參加英語口語大賽,還獲得了一等獎。

  三年後的你的個性是不是還像以前那樣活潑,天真,大大咧咧的女孩?是啊,現在的你還是那麼的活潑,天真,大大咧咧,每天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三年後的你還是不是還是那麼善良呢?原來現在的你經常組織同學們給災區捐錢,捐物,捐書,還去參加了許多公益活動。

  三年後的你容貌有沒有變化呢?啊?三年前的我長着光潔白皙的臉龐,兩邊有淡淡的紅色。白眼珠鴨蛋清,黑眼珠棋子黑,定神時如清水,閃動時像星星。一頭烏黑茂密彎卷的頭髮。三年後的我,居然有着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頭如墨垂直的黑髮,修長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水晶般明亮而又純潔的大眼睛。

  三年後的你是不是還那麼熱愛寫作文?是啊,三年後的我還是熱愛寫作文,由於少年時的生活經歷給我不少的寫作題材,因此我的幾篇作文都已經被報桿登桿了,還經常有幾位忠實讀者給我寫信寄來學校,給我提供寶貴的意見。三年前的你,酷愛讀書,幾乎是手不離書,連走路,坐車都不會放過這種機會。現在的你也不例外吧,翱翔在新奇的小說上,去發現大陸的趣事,也是你的一大樂趣。

  你現在應該還是非常喜愛唱歌的吧!三年前的你愛唱歌愛到瘋狂的地步居然跟人說話都在唱歌。現在的也不例外吧,你現在應該可以唱高音的歌了吧。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加油!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淑倩

   2012年11月15日

  五年級:?淑倩

您正在瀏覽: 致三年後的自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三年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