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新安鎮的鎮中心,有一座美麗的人民公園公園,公園有潺潺流水,有優美的小亭子,有好多奇異怪石,今天,我就帶你走進美麗的小橋公園看看吧!

  跨進公園的大門門,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一座宏偉的假山,山上有四個醒目的大字:人民公園,潺潺流水從假山上流下,形成了一道壯觀的瀑布,假山底部,是一座川流不息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一起歡樂的嘻戲,你追我趕,彷彿在熱情歡迎我們的到來。

  繼續往裡走,你便會看到,一排做工精緻的小亭子。亭子里的人們十分悠閑,有的是學生,正在認真地讀書,有的是青年,正在興緻勃勃的聊天,有的是孩子,正在小亭子里跑來跑去,張揚出孩子的可愛。

  咦??那邊是什麼?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座弧形的橋,走上這橋,你會發現這座橋的扶手上雕着一些精美的花紋,美麗極了!站在橋上往下望,你所看到的是一條美麗的小河,河流很寬,上面閃耀波光點點,讓你看了心曠神怡,情不自禁的照下兩張相片留念。

  怎麼樣??我沒說大話吧!我們新沂的人民公園就是一個字:美!!

  新安小學五年級:逄淑涵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