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之幻月水境(楔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幻月水境(楔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之幻月水境(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放學了,大家都走了...... 

  歐陽慕雪,歐陽晨雪,上官紫雪和上官紫晶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一塊鏡子,就在路上玩起來。慕雪說道:“我們這樣不太好吧,這畢竟不是我們的呀,萬一人家找到我們,把我們當小偷怎麼辦啊!!”紫雪也附和道:“是啊,我們這樣不太好啊。” 

紫晶和晨雪異口同聲:“沒事的!!”她們倆互相對笑了一下,又繼續玩鏡子了。 

  慕雪和紫雪沒辦法了,無奈的笑了笑,繼續放縱她們。突然,一道光把紫晶和晨雪帶走了,她們倆大叫一聲,就消失了,“啪”的一聲,鏡子掉在了地上。紫雪和慕雪覺得是鏡子把她們倆帶走了,就在那弄起鏡子來。後來紫雪和慕雪也被那道光帶走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幻月水境(楔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幻月水境(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