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大拽少爺吻上三大野蠻俏千金【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大拽少爺吻上三大野蠻俏千金【楔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大拽少爺吻上三大野蠻俏千金【楔子】 標籤:少爺作文 楔子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下午五點,學校幾乎走完了… 

“這個該死的老師,獨自留我打掃教室。”櫻黧埋怨老師。一旁,幾位花痴女把歐陽海浩、歐陽粵羽、歐陽西澤三王子圍得團團轉。“凌櫻黧,我們來幫你吧。”和凌雅尼和凌貝熙/英文名beisy/向櫻黧跑過來。 

十分鐘后…已經是五十二十分… 

“終於掃完了。”櫻黧喘着粗氣。“我下去打水。” 

櫻黧提着桶“咚咚咚”跑下樓,又“咚咚咚”提着一大壺水跑上樓來。可美西正和海浩聊得高興,這時在旁邊櫻黧得手不自然的鬆了,水撒了一地,有幾滴水珠蹦到了可美西的連衣裙上:“你這XXX【髒話,本人不會形容】,沒長眼睛啊,沒看見本小姐正站在這兒嗎!你知道這條連衣裙多少錢嗎!說出來嚇死你,哼,像你這種窮人是買不起的,算了,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了,姐妹們,走!”可美西朝櫻黧吐着唾沫星子,還給櫻黧送了好多個“衛生球”。 

“哼,有錢了不起啊,我們家的錢比你們家多得多!”櫻黧睡着破木桶破口大罵。 

“你說什麼,你家很有錢?”粵羽驚愕的問櫻黧。 

櫻黧知道自己剛才失態,不該把真相暴漏…… 

幸虧貝熙替櫻黧解了圍:“沒有的事了,是櫻黧胡亂說的啦。”貝熙挽起櫻黧和雅尼的手要走。 

卻被西澤攔下,西澤感覺這三個人的來歷不同,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像棉花糖一樣柔軟,一樣親切…… 

在一旁始終不說話的雅尼終於開口說話了:“你們要是在和我們糾纏下去,後果很嚴重!” 

海浩望着他們走路的身影,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但又不敢肯定…… 

“粵羽、西澤我們可以通過校長來掌握他們的第一首資料。”海浩轉過身來和兩人商量。 

“恩。”他們兩人異口同聲。 

出了班級,來到校長辦公室… 

海浩推開門,徑直走向校長,問:“校長先生,我們想看一下櫻黧姐妹的資料。”海浩問。 

“好吧,給你,不過這資料幾乎沒什麼用處。“校長先生遞給了海浩。 

海浩他們看了一下,對校長說:“就這麼點?上面除了年齡姓名和性別,就沒別的了?“海浩質問道。 

“沒有啦,就這麼點。“校長全身出汗【除了臉部】。 

“恩,謝謝校長。“海浩把資料還給校長,走出辦公室。 

“海浩,我們要不要請人打探消息?”西澤出主意。 

“恩,明天聯繫夏普在時代廣場見面。” 

“好的。”西澤回答。

您正在瀏覽: 三大拽少爺吻上三大野蠻俏千金【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大拽少爺吻上三大野蠻俏千金【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