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大好河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大好河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河水可真美啊!站在高山上遠望,它像一杯飄着濃濃茶香的綠茶。近看,它猶如天上涌下的天泉,清澈見底,輕盈流暢。夜晚,湖平如鏡,天上的星星倒映在水中,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又像嵌在花布上的點點花斑,將河水裝飾得無比美麗。 

  夏天的天氣十分炎熱。許多人都下河游泳,冰涼的河水讓人心曠神怡。那時候的感覺是一個字——爽! 

  家鄉的山林可真茂密啊!四周巍峨聳立的高山上,高聳入雲的參天大樹根深葉茂、直插雲霄。樹上,小鳥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迎接什麼歡喜的事情。春天,山林里花兒竟相開放,爭奇鬥豔,發出陣陣清香,引來群群蜜蜂與蝴蝶,為山林增添了春天的氣息。冬天,在寒風傲雪中,梅花與松樹巍然挺立,迎接風雪的考驗。山林不但生氣勃勃,而且十分壯觀。站在“山之顛”眺望遠處,呈現在您面前的是一幅叢林茂密、綠樹成蔭的景象,可與天庭上的瑤池相提並論了! 

  啊!家鄉的大好河山,您不僅美麗迷人,還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大好河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大好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