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我的家鄉就是舉世聞名的茅盾故鄉烏鎮。全國各地的遊客紛紛前來我們家鄉參觀遊覽。現在還有許多外國人也經常來我們家鄉旅遊。

  我們家鄉的旅遊景區特別好。那裡有一座寺院叫修真觀。白天,常常有許多人站在台前觀看台上的演出。晚上,許多人聚集在修真觀前面的廣場上唱歌跳舞,真是非常有趣!修真觀的南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那就是東市河。它輕盈流暢,真像一條綠色的綢帶。夏天的晚上,月牙兒倒映在透明的小河裡,顯得是那樣的幽靜動人。有一些小朋友來到這裡,邊跑邊脫衣服。然後,他們一下子跳到河裡跟月亮玩起了遊戲。這是多麼好的景色呀!

  小河兩旁有許多明清時期的建築。那裡的居民全都住在這樣的房子裡面。那裡還出賣許多好吃的東西,有姑嫂餅、一口粽、杭白菊……我最喜歡吃姑嫂餅了,景區裡面的食品還有最有名的三白酒,保證你喝了一口還想再喝。

  景區裡面還有許多名勝古迹,有財神灣,拳船,錢幣館……我非常喜歡拳船。因為那裡有許多人在耍刀舞劍。這些人的功夫真好啊!我真想和他們一樣會武術。

  啊,我們烏鎮的旅遊景區真是一處旅遊勝地。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旅遊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