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不得當忍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不得當忍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天天只能夠看看電視,看看貼紙,玩一玩武器,戴一戴護額,真是沒有什麼勁,哦!對了,我就當忍者,於是,我戴好了護額,拿好了武器,忍者,我馬上跑出家門去,尋找需要我的任務,找着找着,我看到了一家着火了的人家,滅火人員用水不停地衝著火,可就是不行,我走上前問:“叔叔,要不要我幫忙?”叔叔沒好氣地回答:“走開,小孩子別過來!”把我推到了一旁,我沒有生氣,因為叔叔這樣是關心我,於是我做了一個手勢,然後大聲喊:“水遁,滅水之術!”接着一陣大水向著火的地方擁去,“撲”的一聲,大火滅了,裡面的人得救了,看到人得救了,我使用了飛騰之術到了另一個地方,而滅火人員還不知道是誰救了火,還糊裡糊塗的。我繼續找着我的任務,走着走着,在一條大街上看到了一個強盜,手是抱着一袋錢,而且都是美元,後面有幾個銀行里的人在追他,我推斷他應該是偷了錢想逃吧,我一定要好好地教訓他一頓,讓他知道“自作孽,不可活”的道理,我追了上去,跑到和強盜一樣距離時,我蹲下身子,給他來了一個“木葉烈風”,將他在地上直打轉,,剛停下來,就昏到在地上,接着,銀行丟的錢就這樣得救了,我也覺得很累,就回到了家,剛一到家,我睜開了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啊! 

  嗯-------------當忍者真是好玩又刺激啊!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恨不得當忍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不得當忍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