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韻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韻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縷柔和的春風,吹醒了沉睡已久的萬物;那一場淅淅瀝瀝的春雨,淋得世間的一切又重獲了新生。漫步在沐浴着春光,幽幽靜靜的小路上,只感到全身都被溫暖的春光滋潤着,全身的毛孔立即張開,吮吸春天裡那清新的氣息。一切的一切,在我的眼中,都是那麼的愜意,那麼的令人痴迷於其中。

  當皚皚白雪悄悄融成溪流,小鳥鑽出它暖暖的我,唧唧地叫着的時候,春天無聲地來了。

  抬頭去尋找春天的影跡,低頭俯視春天的足跡。瞧,那白雲無憂無慮地飄着,它就是春天的影跡;看,草地上那綠油油的小草,那一副沒有睡醒的樣子,探出了腦袋,打探着春天的信息,這就是春天的足跡。

  春天也是播種的季節,農民們開始忙碌了,他們開始播種了,期待着秋天的收穫。既然農民們開始播種了,我們小學生是不是也該“播種”了。人們常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春天是一年的開頭,也好是我們一個學期的開頭。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們就更應該抓緊學習,好好把握這個春天,不要把這個春天浪費了。

  把它當作一個好的開始。

  五年級:王櫻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韻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