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光流轉作文 路在腳下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陌生的變成熟悉了,熟悉的又離開了,然而離開的是不是就註定遺忘呢?

  請記住,那些曾經來到你身邊的,和你一起哭,一起笑的人,叫一聲朋友,就是一生朋友,不管之間發生過什麼,都永遠是屬於我們身邊的那個近似親人的位置,是他們教會了自己長大的酸甜苦辣,學會了承擔,學會了感恩。

  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在自己身邊停留,都足以讓我們感激。要知道其實朋友並沒有好壞之分,只不過是追求的價值觀不一樣而已。有時覺得志同道合,便覺得親密無間;覺得格格不入,便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其實,我們沒有權利要求自己身邊的人都要遵循自己的軌道,因為朋友不是親人,會無條件順從你的任性,朋友也不是戀人,會無時無刻的牽記你身在何方。朋友其實是空氣,平時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是沒有呢,就覺得手足無措。無論是你喜歡的人還是討厭的人,他們都曾經是你的朋友,只是扮演角色的深淺高低不盡相同。你喜歡的人,可以說是你的死黨,同盟,密友,感謝他們,是因為這些密友會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痛苦,下雨的時候會有一把傘為你撐開,烈日下會有人為你買一隻冰糕,看似微不足道的關心,卻洋溢着愜意的溫暖;而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或許一想起他們的名字,就覺得骨鯁在喉,可是也是他們讓你學會了容忍與退讓,爭取與成熟,他們並沒有錯,只是有些做法你不認同,可是要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感謝他們,讓自己明白了世界的現實。

  喜歡聽那首朋友別哭,“朋友別哭,我一直在你心靈最深處;朋友別哭,我陪你就不孤獨。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請記住,不管經歷了多少,即使再孤獨的人也總是需要有個朋友,分享自己的快樂與難過。

  一聲朋友,一生朋友。朋友是一棵菩提樹,凈化我們的煩亂,朋友也是我們的一盞指明燈,指引我們,幫助我們鋪路搭橋。珍惜自己的朋友,即使那些讓我們很傷心的朋友,也要去感激,畢竟在傷痛之中我們長大了,成熟了。

  回一回頭,記住那些人,招一招手,感恩那些人,抬一抬頭,祝福那些人,因為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



  附小五年級:李泓璞

您正在瀏覽: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在走,一路的風景在換,一路的朋友也在流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