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得從幾何時,我喜歡上了讀書,書與我結下了不解之緣。無論走到哪裡,無論何時何地,書都與我影形不離。書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我整天都淋浴在書帶給我的快樂里,但是,在這讀書之路上,也發生着各種有趣的事情…… 

  記得那次,我剛買了一本好看的書,真想馬上翻開看。可是,還有一摞作業等着我做呢!怎麼辦呢?我腦子裡靈光一閃,想出一個壞壞的主意來!我翻開語文課本,趁媽媽做飯的時間不會注意到我,偷偷翻開了書。一開始我還異常緊張,不時的左右轉轉,望望媽媽來沒來。可時間長了,我漸漸沉迷到書中去了,對即將到來的麻煩毫不知曉。看着看着,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後背,我不耐煩地問:“誰呀?真是的,沒看見我在讀書嗎!”但轉念一想,覺着有點兒不對勁兒。回頭一看,媽媽竟然微笑着站在我後面!我暗自叫苦:一場暴風雨即將到來!果然,媽媽噼里啪啦的把我猛訓一頓,最後語重心長的說:“我不反對你讀書,愛讀書很好,可是,要分清時間!”最後的結果是:媽媽沒收了我心愛的書! 

  我記着這次“慘痛”的教訓,發誓再也不在寫作業、課堂上讀書!但是,我充分利用了課餘時間來讀課外書。怎麼樣,聽了我的讀書經歷,你一定聯想到了你的經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