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安門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安門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去看看北京的天安門。在我的苦苦哀求之下,老爸終於同意:讓我們全家去北京遊玩一番。於是,我們風塵僕僕地坐上了火車,來到了北京的天安門前。

  哇!天安門真漂亮啊!金黃色的塔頂被太陽映射出刺眼的金光!一片片金色的瓦片甚是好看!

  塔頂下面就是毛爺爺的照片,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意味深長地望着我,好像在說:“祖國的未來就靠你們了!”我想:“毛爺爺您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們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天安門最下面就是七個大小不一的們,我想這就是“天安門”這個名字的由來了吧。聽老爸說這七個門是給不同級別的官員們走的,而中間那個最大的則是皇上的“專用通道”呢。

  我們從皇上的“專用通道”走到了天安門裡面,哈,我們也當了一會皇上!

  天安門裡有賣東西的小商販和許許多多別的攤點,不過我最感興趣的是和電視劇里一模一樣的古代房子,我們不僅穿上了皇帝和格格衣服照了相,還買了好多紀念品呢。

  後來,我們又去了北京其他着名的景點:鳥巢啦、水立方啦!好多好多。不過我最難忘的還是天安門。

  山東濟南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二小五年級:說大話的小屁孩

您正在瀏覽: 天安門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安門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