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剛蓋好樓房,院中還剩一大堆沙子。我經常去玩。 

  有一天,我在院子里專心致志地玩沙子,不一會兒工夫,一座沙城堡做成了。 

  “真漂亮!要是能住進去就好了。”我聽到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蛋蛋(表弟的小名),在突發奇想---異想天開。 

  我說:“小笨蛋,這個城堡這城堡這麼小,你怎麼住得進去呢?” 

  表弟毫不示弱說:“表哥你才笨呢!笨得就像一隻大笨熊!”我一聽這話,小臉氣得發紅,小手握得比石頭還硬,並憤憤得說:“只要你,你能進這城堡里,就算你聰明,行了吧?” 

  表弟不慌不忙地說:“望遠鏡從小頭往大頭看,能把遠處的東西放大,看得清清楚楚,相反,從大鏡片往小鏡片看,就能把近處的東西看遠,近處的東西就縮小啦。” 

  我剛想否定他說的話,表弟趕緊跑進屋中,匆忙拿着望遠鏡跑過來說:“表哥,你先拿着往望遠鏡做做實驗,然後按我說的去做----准沒錯!” 

  我用望遠鏡試了試,果真如此!我開始按着表弟指令辦了。誰知他的前腳還沒進去,城堡就被他踩塌了。 

  我非常生氣地說:“表弟,這回該相信我說的吧,人根本無法進去,踩塌了吧!該死心了吧!” 

  表弟像“豆芽”子似的,低着頭,自言自語:“為什麼這招不靈?人咋進不去呢?如果再蓋大一些兒,也許......” 

  我打斷他的話語,並毫不客氣的對他說:“表弟,別異想天開啦,還是先洗手吃飯吧。”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