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您一定搞不懂我天天都能看到您,為什麼還要寫信呢?原因我慢慢給您說。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由於怕您罵我,所以什麼也不敢說,我希望把我的心事告訴您,不懂的事問問您。可是怕你說我多嘴。我真希望您能成為我們的朋友(最好當一個“多面人”,例如:上課時是老師,下課時是朋友,平時是媽媽,看作業時事老虎。)我希望您能當一當“知心姐姐”,我們的心事都向您說,我希望您能當一個溫柔的人,看護我們,照顧我們。我希望您是個“搞笑派”,抽空開開“笑話大會”、“頒獎典禮”等。我希望…… 

  王老師,我讚美您,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買了、查了那麼多作文書、練習卷。讓班裡年年、次次都是全年級第一名。為了我們不落後,您總是帶病上課,從不請假。為了我們的學習環境,您一次又一次的忍着腰疼打掃教室。為了我們書寫整齊,您不管多少錯誤也能挑出來,一次次,不怕累地,全都也全部都變得整齊了,從最難看的,變成最好看的。 

  王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我感謝您。 

  敬祝 

  一帆風順 

  愛您的學生:小萌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