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很多的老師給我上過課,其中,王老師給我上的課,我印象最深刻。

  王老師個子不高,胖胖的,她的教育方法十分奇怪,為什麼要這樣說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王老師正在給我們講數學課,我聽着聽着,覺得這些都是小兒科,太簡單了。想着想着,我便玩起了媽媽剛給我買的最新版變形金剛,我邊玩還邊小聲地喊:“百變金剛……變形”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蹲下來,學着小孩子的語氣問我:“咦?小哥哥,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呀?看上去十分好玩,能借給我玩一玩嗎?”頓時,我一嚇,猛地站了起來,膽大的我那一刻卻臉紅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還有一次,王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英語課,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就開始畫曉動物,老師發現了我,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說:“這位同學畫的小動物可真像,好,下面我們就把這堂英語課改為美術課,就讓於陳程同學給大家講美術課。”我的臉頓時紅的像一個紅球,左看看右看看,慚愧極了!

  王老師真特別!王老師的這種教育方法使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也令我更喜歡王老師。

  南通市通州區金田小學5年級(6)班  於陳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