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五(2)班

  謝藝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教我的老師不下40個,我為什麼會寫她呢?是因為, 

她和其它老師不同。 

 她非常年輕,非常美麗。她擁有一雙讓人嫉妒的眼睛,上面還帶着一 

副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 

 上課時,她是我們的老師,下課時,她是我們的朋友。 

 記得上一年的夏天,王老師讓我們帶她去游泳,我們當然願意啦! 

 可能是我們太開心了,這事就一傳十,十傳百,不到兩節課,全班都知 

道了。在星期五那天,我們上完體育課回到班了,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明天, 讓我們在游泳池相見。我們幾個人就在黑板上寫,下午2:00。 

 終於到了那另人開心的一天。 

 換好了衣服,我就到了游泳池,當時只有12:40,差不多人都來了,因為時間關係,好像只有我們班的人。下到水裡,啊!水真涼。真舒服!不來還真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游泳還有兩下子嘛!!看,有的在水中倒立,有的在水上翻跟頭... ...。真是大開眼界。 

 時間就在我們開心的時侯溜了,天慢慢暗了。老師帶着我們大家吃肯得雞,我們點了之後,准背給老師錢,老師居然不收,她說:“今天謝謝你們帶我來游泳,我玩的很開心。” 

 吃完了,快9:00了,老師就一個個把我們送到了家... ...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一個是我的朋友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