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王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馬上要讀六年級啦,我準備承受大量的作業。這不,又有同學們在唉聲嘆氣的說道:“我真不想上六年級啊,一到六年級媽媽爸爸就給我買作文書,黃岡密卷什麼的,做都做煩了。”這我能理解,因為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學校還沒有開學,就在書店買了好多的作文書,一課一練。加起來足足有12本啊。

  開學啦,我們在早早的就去學校了,我們在教室里等了一會,不一會。 新來的老師來啦,是一個眉清目秀的男老師,高高的鼻樑上面掛着一副眼鏡。“真帥啊。”我後面的女同學說道。我搖了搖頭,沒有說什麼。“大家好,我是你們6.2辦的班主任,我做一個自我介紹,我姓王,你們就叫我王老師吧。”“你們有沒有信心今年那全年級的第一名啊。”王老師問道。‘有。’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不知道是怎麼了,讀六年級的同學哪個不是頭懸樑,錐刺股,可我們班就是不一樣,我們有說有笑的,平時老師布置作業也是只布置幾道題,我們班裡的學生個個都喜歡這個新來的老師。一連幾天,我發現,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面雖然看起來有點相同,可是,一旦細細的解起來,就有各自的奧秘。有一天,我覺得這道題有幾種做法,於是,我去都寫上去了。第二天一早,老師拿着我和謝雨涵的作業滿面春風的進了教室,原來是我和謝雨涵把那道題的幾種做法全都寫上去了,得到了老師的大加讚賞,還叫全班同學都向我和謝雨涵學習。我此時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佩服我們6.2班的班主任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