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修改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修改篇)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修改篇) 標籤:不要哭作文 不要哭泣作文 遺棄的天使作文 天使不哭泣作文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在學校午餐班認識的一位女同學小悅。她很樂於助人而且還很善良。因為長得很醜,所以得到許多同學歧視.。    

  記得我剛來午餐班的第一天,因為比較內向,所以我獨自坐在最後一排。小悅看我孤零零的樣子就走了過來問我:“我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嗎?”我看她彬彬有禮的樣子,便答應了。“你是幾班的?”她笑眯眯的問。“五(2)的,你呢?”“我是五(7)的”……就這樣你問來我問去的。  

  到了第二天,我在乘飯的時候。不小心旁邊的人撞到了,湯都灑滿了一地。手指還被燙傷了。同班的朋友,不但沒有一個來幫助我,反而還捧腹大笑。小悅站在十米以外急忙沖了過來,二話不說帶我洗手間,拿水把我燙傷的手指,用水沖了十幾遍。經過這件事讓我們的友誼更深一層。回到午餐班裡,有兩個同學圍上來對我說:“ 雪衣,你旁邊的哪個同學真丑,不要跟她坐在一起啦!不然你會被她連累的,別人會其歧視你.嘲笑你的!”我默默無語的坐了下來,心也跟着沉沒了。    

  為什麼老天爺對你怎麼不公平    

  不僅奪去你那張漂亮無比的臉    

  還搶走你擁有快樂童年的權利    

  為什麼老天爺對你怎麼不公平    

  不但讓你忍受沒有朋友的孤獨    

  還要每天堅強的看眾人的歧視    

  為什麼老天爺對你怎麼不公平    

  要你每天面對眾人的嘲笑微笑    

  還要你活在充滿譏諷的世界里    

  這時,小悅走了過來,擔心的說:“你的手指還疼不疼?”聽到這句充滿關心的話,我的心裡像喝了一瓶蜜似的,甜甜的。突然,坐在前面的一個男生大聲的說:“後面那個小悅醜女,明天你的臉最好去化裝一下,不然啊,我還以為見到鬼了呢!”他話剛說完,小悅兩行清淚順着臉頰不斷滑出衝出門外,躲在洗手間里默默的哭着。我站了起來,沖向那個男生打了他一耳光。便激動萬分的說:“你有沒有想過,假如你是小悅別人這樣說你,你是什麼感想?她長的丑,不是她的錯。要真說起來你們還不如她呢!她心地善良.不嬌氣.樂於助人……”那個男生被我嚇的不知所措!我急忙轉過身子,如箭一般的射向洗手間。    

  看到的竟然是一地紅血,小悅割腕自殺了,我跪了下來,輕輕的抱起她,她的最後一句話是:“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就在這一刻,她哭着離開了。我一邊痛哭一邊說:“小悅,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 我咬着嘴唇,一絲寒風吹過,小悅被天使帶走了,丟下寂寞萬分的我,心也跟着冷了……. 

  因為我對她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不舍……永久成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修改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天使不會遺棄你(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