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月6日下午,天氣有些奇怪的悶熱,我和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來到教室里,正當我準備好書本等待上課鈴聲的時候,我發現桌椅突然劇烈的前後搖晃起來,開始我以為是同學在和我開玩笑,可是我抬起頭看他時,他也一臉茫然的看着我,我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心裡卻突然害怕起來。正在這時,侯老師熟悉的身影沖了進來,她滿臉焦急,衝著我們大聲喊道:“快到操場上去,地震了。”聽了這話,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在老師的保護下迅速衝出了教室。走廊上,人很多,驚慌失措的同學們擁擠在狹窄的樓道里,樓房在搖動,門窗發出刺耳的“砰砰"聲,灰塵也不斷的往下掉,迷濛着我們的雙眼。 

  好不容易來到操場上,同學們都驚魂未定,有些膽小的女生哭了起來,老師們也在緊張的清點人數,大家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都在議論紛紛。我不知所措的站在隊伍中,突然看到氣喘吁吁的媽媽出現在我面前,見我沒事,媽媽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走過來緊緊地牽着我的手。 

  事後,我從電視里了解到,原來是汶川發生了8.0級的地震,我們這裡受到了波及。在那一瞬間,那兒的房屋倒塌了,城市消失了,有的人被埋在廢墟中等待救援,有的人已經失去了生命,看到這一幕幕悲慘的景象,我心裡感到非常難過。 

  雖然這次經歷有驚無險,卻讓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和珍貴,今後,我一定會更加的珍惜和熱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