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自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以前的生活中,我每一天的心情和感受都不一樣:有時快活,有時悲傷,有時自豪,有時後悔……在那些心情的背後,都有一件事。讓我最記憶猶新的是在自豪背後的那件事。 

  在三年級下半學期時,我被推選為班升旗手,那天,我和其他一些同學站在司令台後。當大隊長報出:“三(1)班戴易明同學被光榮的評為本周升旗手……”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被評為升旗手啦!”當大隊長讀完了我和另外一位同學的事迹,並讓老師給我們頒發了證書、獎牌和錦帶后,我們快步走到了旗杆前,從大隊長手中接過國旗和旗繩。當國歌響起時,我在許多同學羨慕的目光中托住國旗的一角迎風一揚,然後一下下的拉着旗繩。看着徐徐上升的國旗,我心中油然升起一種複雜的情感:那是自豪與滿足的融合,那是快樂與感動的結合…… 

  在那一天,我真自豪,我相信,憑藉努力,我肯定還會再有一次當升旗手的經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