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霧是一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誰也看不清他長得什麼樣,誰也猜不透他心裡想些什麼。

  早晨,我從睡夢中被凍醒,一骨碌爬起來。啊,窗外什麼也看不清,一片濃濃的厚厚的霧,迷迷濛蒙充斥於天地間。他似乎是一位羞澀的姑娘,籠罩着整個大地。

  這霧好白、好純,不搭一點雜色。我背着書包,默默地走在霧中,就像走在西遊記中所說的天宮仙境里一般。周圍一片寂靜,偶爾傳來幾聲清亮的鳥鳴,只聽見鳥叫聲,看不見鳥蹤影。五步以外的人便看不清了,十步以外的人就看不見了。那遠處的青山,隱隱約約的,像一條龍在騰雲駕霧。近處綠茵茵的草地上、莊稼上灑滿了一顆顆珍珠似的露珠,好像要掉下來。漸漸的,霧淡了些,大地脫下了厚厚的絨衣裳,披上了輕柔的薄沙。一些大樹枝已經羞澀地從霧中露出婀娜多姿的身姿,似乎是在招呼天上淡淡的雲絮;柔和的光芒也都灑滿了,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寧靜、優雅的水粉畫。“風來聞肅肅,霧罷見蒼蒼?我不禁陶醉在這大自然中。

  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呵,他紅彤彤的,像一隻火紅的大皮球掛在天上。只有露珠在陽光下晶瑩閃爍。

  啊!我愛這潔白無暇的晨霧。

  山東青島即墨市店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華芮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