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大清早,雲霧在空中流動着,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外面都被霧籠罩着,一片蒼茫。我喜歡清晨的霧,它們透明,純凈,像細紗一樣,輕飄飄的,我希望自己就是那清晨的霧,隨風而來,追霧而去。

  霧很細很細,細得能在空中漂浮。霧在山澗遊動,像畫家潑墨,使原來的山變成了景,做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天,朦朧朧的,一切都籠罩在霧的懷裡。晨霧籠罩在山的上空,白茫茫、銀茫茫、天茫茫、地茫茫,到處一片雲茫茫,看上去彷彿空中的白雲都飄落在地面上。

  我一眼望去,“啊!好美的晨霧啊!”我驚訝的叫起來。被濃霧籠罩的大山,時隱時現,掙扎着,彷彿要撕破這透明的輕紗。近處,花草樹木都掛着小露珠,霧把它們打扮得更加漂亮、美麗。 霧的確非常優美,它把周圍嚴嚴實實地罩着,遮住了高高的山峰,蓋住了滾滾的江水,山林里的每一條樹枝,牽挂着輕飄如紗的晨霧。遠處的高樓房屋,近處的花草樹木,路上的行人,在霧中若隱若現。人與人只是在靠近的那一瞬間,才能隱約看到對方的面容;等轉身再看時,他們的背影已經慢慢地遠去了。慢慢地看着,好像身臨其境,走進了霧的天地。自己覺得好像被托起了身體,在雲霧中飄蕩。

  晨霧變得柔和,它在慢慢地消散。它不像小雨那樣纏綿,而是溫柔得像一位母親。她撫摸着我們每一個人,給我們一種濕潤清涼的感覺,漸漸的晨霧慢慢揮手向我們再見……

  啊!晨霧,你永遠都是那樣透明、純潔!我喜歡你——晨霧!

您正在瀏覽: 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