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有人喜歡茫茫的大雪,有人喜歡如絲的細雨,可是我喜歡那迷人的晨霧。

  寒假裡的某一天清晨,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拉開窗帘。千絲萬縷刺眼的晨光立馬調皮地跳進我的房間里,照亮每個角落。我慢慢睜開眼睛,發現今日的早晨多了幾分滄桑、迷茫。仔細一看,啊,原來是晨霧光臨了這裡!怪不得整個世界給人一真種“不識廬山面目”的神秘感。

  我爬上窗戶,使勁地想看清霧裡的世界,而霧呢?像一個淘氣的娃娃把所有的東西都藏了起來,朦朦朧朧,忽隱忽現。

  遠處高大雄偉、氣勢磅礴的山峰已經躲到厚厚的晨霧裡去了,高高低低、疊疊層層的樓房也消失得無影無蹤。近處的高樓被晨霧施了障眼法,彷彿變得巍峨高聳、直插雲霄一般。大道上的汽車都亮着燈緩緩行駛,多像一隻只小巧玲瓏的蝸牛啊!樓下的小樹也被淡淡的晨霧圍繞着,但仍可以看到一絲絲綠意,風姑娘走過,它們揮舞着手,好像在不約而同地說:“嗨,早上好!”。

  頓時,晨霧的神秘感深深地迷住了我。我不由得驚嘆道:“如詩如畫的霧景真美!”

  這時,我的腦海里忽然閃現了一個奇妙而夢幻的想象:“這雲霧瀰漫的情景,不正像《西遊記》里所說的虛無縹緲的天宮嗎?樓下的棵棵樹木,多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園!我們在這雲霧中,不是在騰雲駕霧嗎?要是去尋訪那九仙女,月宮嫦娥,不知能否找到?再看汽車,好像一艘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輪船,正在劈風斬浪,向著目的地奮勇前進……”

  隨着時間的推移,晨霧漸漸散去,迎來的是溫暖的陽光,和嶄新、美好的一天。

  五年級:莫茁丹

您正在瀏覽: 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