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晨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晨霧

 江蘇省丹陽市 丹陽實驗小學五(1)班 鄒柳慧

  早晨,我一醒過來,就想透過窗戶看看外面的天氣怎麼樣。啊,到處都是白皚皚的,那是什麼?弟弟告訴我那是大霧,朦朦朧朧的。

  晨霧籠罩着整個大地,我根本分不清它們?它彷彿是一縷縷輕紗,飄飄悠悠地在房子和花草樹木的身邊打着圈圈,真像在捉迷藏。瞧,它嬉戲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它如同絲絲輕煙,蕭蕭洒洒地跳起了優美的舞姿,猶如白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它婀娜多姿的樣子,吸引了還在甜美夢鄉里的花草樹木,它們不知不覺地睜開自己的雙眼,時不時的在眨動着“哇,好漂亮呀,真像天使啊!”遠處的山巒和高樓大廈都看不清了,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一點點兒。晨霧似乎在掩蓋着它們,讓人們的眼線越來越底。

  不遠處,晨霧依然在飄飄蕩蕩的繚繞着一棵棵高聳筆直的大樹,在大樹的跟前,長着幾棵矮小的樹,風吹不着它們,雨打不着它們,可是晨霧卻可以滋潤它們,散到小樹的枝葉上,變成了小水珠,然後吸進去,漸漸地長成參天大樹。

  近處的小河上飄着薄煙般的晨霧,給小河披上潔白無暇的衣裳,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般的天堂。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車水馬龍。有時只能聽見他們時斷時續的腳步聲,這時我也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晨霧,一團團、一陣陣,如煙、如詩、如畫,我伸手想去抓。哈!被我抓住了,當我伸開手時,晨霧娃娃早就從我的五指間溜走了!我再一抓,手上還是沒有晨霧娃娃的痕迹。到處都是晨霧娃娃的身影,我的上下睫毛都沾滿了小水珠,略帶一絲涼意,真是舒服極了!

  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我被大自然的美景吸引住了,我陶醉了……

  指導教師:譚紅良

細心的觀察,寫的很有條理,把晨霧中的事物都寫活了。

您正在瀏覽: 晨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