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雨滂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滂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還是烈日炎炎,感覺很悶熱。昨天晚上我在甜甜的夢中,突然一聲巨響把我從甜甜的美夢中驚醒過來,接着我聽見窗外傳來“嘩嘩”的雨滴聲音。

  今天早晨起來看見窗外大雨滂沱,雨點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雨一直下個不停,直到今天中午雨終於漸漸的變小,偶爾仍會聽見“轟隆隆,轟隆隆”打雷的聲音。雷聲剛過,外面“嘩啦啦”地下起了滂沱大雨,天空中好像掛滿一串串珠簾,雨中的景色真是十分的迷人啊!迎面吹來一陣涼風,那絲絲涼風吹在我們的臉上感覺十分的涼爽,真是感謝大雨給我們帶來的清涼。

  大雨也給人們帶來空難與不便。因為大雨會造成了泥石流、山體滑坡、公路積水堵車、淹沒房屋等災害。在上學時,大雨讓我們不能去操場上嬉戲,制約了我們很多室外活動項目。

  滂沱大雨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

  五年級:1070154929

您正在瀏覽: 大雨滂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滂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