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許多人在議論什麼,於是,我去問我們班上的點子大王和小廣播倪肥肥。他邁着鴨子步慢吞吞地從教室門邊進來。我去問倪肥肥:“倪肥肥,為什麼大家聚在一起,好像在議論什麼?”“你不知道?”“嗯”“我們要換數學老師了!”“為什麼呢?”“因為前面那個羅邑老師,被調到另一所學校了,所以要換老師。”“那是誰?”我把語氣拖長。“好像是李光天老師。” 

  聽到這裡,劉麗旖旎尖叫了一聲,“他好帥喲!”我們都知道他帥,有許多人喜歡他,劉麗旖旎就是其中一個。 

  這時候,風度翩翩的許老師來了,只見她穿着紗裙,批着長發來了,靜靜的走來。 

  “一個寒假不見,許老師越來越漂亮了!”古小濤說。 

  許老師聽了,“撲哧”一聲咯咯的笑了起來。 

  “許老師,李天光老師要來教我們嗎?”我們班上的班花沙子揚問。 

  “是啊,怎麼啦?” 

  “YES!全班一陣歡呼,有的拍桌子,有的喝彩!” 

  許老師有點不只所措,馬上找到班長吳天樂,問:“樂樂,怎麼大家這麼高興啊!”“哦,是他們知道班上馬上要來帥老師了!”“哦”許老師想了一下,“那讓他們盡情的享受吧!我走了!” 

  第二天,李老師真的來了。只見他穿着牛仔褲,白球鞋,到我們班上。班上的女生差點暈過去,因為他太帥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