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李老師到了我們班上課,班上許多人都在進步,唯獨任佳像丟了魂似的,每當上課的時候,她總是雙目獃獃的望着黑板,正是因為這樣,她的成績腿步了。同學們都不明白任佳在幹什麼,老師們也迷惑不解。 

  而這個答案,只有三個人知道,那就是我、歐陽純澈和劉麗旖旎。 

一天,班主任許老師找到我,問:“潞陽,你是任佳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她最近的表現吧,她總是心神不安,你知道她在幹什麼嗎?”我聽后,想了一下,覺得還是應該把原因告訴許老師:“許老師,你不知道,任佳的爸爸媽媽離婚了,這讓她十分難過,所以,她才這樣。”“潞陽,今天下午放學,你把任佳叫上,我想對任何一方佳說一些心裡話。”“知道了,許老師。” 

  下午一放學,許老師當真和我們走在一起,許老師拉着任佳那綢緞似的小手,輕聲細語的說:“任佳,你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不希望你為了這些事而傷心!”“可是,許老師,我的父母離婚了,每當我看別人拉着爸爸媽媽的手,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時候,我很羨慕。”“任佳,你不要說了,老師知道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你會知道你該怎麼做,沒有了父母的愛,同學們,老師們也會愛你的,我希望你振作起來,好好學習。”“許老師,謝謝你,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第二天任佳來到學校,她像變了個人似的,嘻嘻哈哈。我看見任佳“變回來”了,也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