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四)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許老師宣布了一條好消息,我們五年級要舉行野炊比賽,並要評出美食一二三名,並給獲勝班級一張獎狀. 

  許老師還說,這次是自由組合,八人一組. 

  今天一下課,我就找到了歐陽純澈、任佳、劉麗旖旎、沙子揚。 

  歐陽純澈說說:“乾脆我們五個女生一組吧!”“好!大家異口同聲。”“可是女生有了男生呢?我們去把吳天樂、陶源松、倪肥肥組合進來吧!”我說“吳天了的媽媽是美食專家,他家的美食工具應有盡有。”我們說服了陶源松、吳天樂,只有倪肥肥不幹,他說他自己在找人組合。這時,我們只好不強求他了。“可是,我們還差一個人,怎麼辦?”沙子揚問。 

  這時,古小濤走過來,問:“你們差人嗎?我想來!”一聽有個人來,我們幾個高興得不得了。劉麗旖旎說“好吧!經過我們商量,你可以進來!” 

今天放學,我把他們全都召到我家,商量那天吃什麼。 

  我們剛想討論,陶源松說了一句話:“我們應該選組長!”“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呀!陶源松,你真聰明呀!”古小濤嘻皮笑臉的說。“古小濤!”任佳大呵一聲。“現在不說說笑的時候!”任佳轉過臉來,對我們說:“現在,我們開始選組長。”通過投票,大家一致認定,我為小組長。 

  “下面該討論做什麼吃了,你們有什麼看法?”我說。 

  “我覺得應該吃餃子!”陶源松說。 

  大家一致反對。因為沒有創意,也不好吃。 

  “那吃水果沙拉,水果拼盤吧!”歐陽純澈說。 

  “創意有了,但是吃不飽。”吳天樂說。 

  大家的主意都被否了,古小濤說:“那就請組長決定吧!” 

  我也在想。忽然,腦里跑出一個想法為什麼我們不做燒烤呢?這樣又有創意,還能吃得飽!“對呀!”古小濤說,“我這麼聰明的人居然沒想出來,還是組長聰明呀!”我說:“好了別拍馬屁了,現在我把任務分配一下,吳天樂帶燒烤架和炭火,劉麗旖旎帶刷子,陶源松帶竹籤,古小濤帶打火機,我、沙子揚、歐陽純澈就負責買菜。”記住,一定要“保密”。 

  說完,大家便散了。 

  星期六,我們如實把東西帶來了。吳天樂手裡那着一捆燒烤架,提着一袋炭火。劉麗旖旎也不刷子帶來了,所有的東西都帶來了。 

  汽車把我們拉到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可真美啊!碧綠的山下,流淌着一條小溪。 

  於是,我們開始行動。我開始分配工作。 

  沙子揚洗菜,劉麗旖旎送菜,任佳切菜,我負責燒烤,陶源松、吳天樂燒火,古小濤就做小工吧! 

  古小濤不明白什麼是小工,我解釋到:“小工就是哪裡需要他,他就做什麼!”古小濤聽后,十分不滿意他的這份工作,可是,誰叫我是組長呢? 

  工作開始了,我們各自做各自該做的事。 

  先是陶源松,吳天樂,燒火。我先用古小濤撿來的木頭和稻草做一個灶,把木頭、炭放在下面,再用磚頭搭在稻草的周圍,過了一會,只見冒起了煙,卻沒見火。這時,吳天樂在材中間掏了一個洞,吹了一口氣,火神氣般的燃了起來。我趕忙把串好的肉上面抹了一層油,烤了一會,翻個面,抹上一層孜然,烤了一會,撒上鹽,再烤了一會,就這樣,一串肉就烤好了。我嘗了一口,沒烤熟。於是我更賣力的翻。就這樣,我們烤了肉又烤藕,韭菜……吃得不亦樂乎! 

  不只是誰公開了消息,說唐潞陽她們在燒烤,特別的香。於是在我們後面排起了長龍,都想吃我們的燒烤。這時,古小濤說:“每人一串,吃了以後不許再來! 

有的人吃完了,又來排隊。 

  這時,許老師來了,我遞給她一串藕,許老師吃了起來,她說:“真好吃!再給我來一串!”“好!”我答應了。這時,劉麗旖旎跑過來“報告唐組長,沒有東西可一烤了!啊!我還沒吃飽呢!怎麼辦呢?”這時,餃子組的組長說:“我們的餃子還沒下鍋,可以拿來烤嗎?”“可以!”“我們這兒還有菜和魚沒炒,可以拿來烤嗎?”“可以”“ 倪肥肥做的蝦一點也不好吃,可以拿來燒嗎?”“當然可以!”就這樣,我們吃得飽飽的,十分快樂。 

  第二天,許老師宣布,我們班的得了美食一等獎,大家都歡呼起來。西老師下來還給我們燒烤組的每個成員,發了一張獎狀,並表揚了我們。 

  下課了,倪肥肥走過來,悄悄地對我說:“倪肥肥,我真後悔不來你們燒烤組呀!”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