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天空(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天空(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課間主任:李光天 

  主要人物: 

  陶源松、歐陽純澈、唐潞陽、任佳、古小濤、吳天樂、沙子揚、劉麗旖旎、倪肥肥 

  作者:唐涵 

  報名 

  一個短暫又枯燥的寒假又過去了,天氣還是這樣冷,我穿上寒假才買的冬裝,蹦蹦跳跳的去報名。 

  “嗨!唐潞陽,2個月不見,又長高啦!”劉麗旖旎還是這個樣子,每次寒假或暑假過後,她總會這樣說。 

  這時,歐陽純澈走過來,只見她比以前胖了好多,想個肉丸子肯定到北京她爸那裡去了。 

  “嘿!你們在說什麼呀?” 

  “我們在笑你,長得越來越想肉丸子了!”歐陽純澈也“撲哧”的笑了,她問我:“潞陽,你交學費了嗎?你知不知道,這學期學費少了好多,才90塊!” 

  我輕輕的拍了一下腦袋,“我怎麼忘了,你們等着我,等我交完了學費,咱三八好好敘敘舊。” 

  敘舊風波 

  等我交完錢,我飛奔出校門,她們倆個很有誠信的在校門旁邊等我。 

  “抱歉,讓二位久等了!” 

  劉麗旖旎刮我的鼻樑,並做出無賴的語氣:“都這麼大了,俏皮話還是這麼多!”我調皮的笑了笑。拉着她們走出校門。 

  忽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在哭,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任佳呀!任佳是大富豪的女兒,也是我的朋友! 

  任佳看見了我,好像見到知己一樣,抱着我,大聲哭着說:“潞陽,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嗚嗚……” 

我用紙巾給她擦乾了眼淚,用親切的語氣說:“別哭別哭!有話咱在路上慢慢的說。” 

  後來,我們在談話中才了解到。原來,今年寒假,任佳的爸爸媽媽離了婚,並叫她選着誰,所以,任佳才這樣傷心。 

  我們把任佳拉到一個叫《溫水伊人》的休閑吧,我想這裡也許會緩解她的痛苦吧! 

  這時,來了一個張得很漂亮的女服務員,用她那尖尖的聲音說:“小孩子別在這裡瞎起鬨,這裡不時你們的遊樂場所,這裡要很多的錢,看你們這樣子,也沒錢,快走快走!” 

  這時,一直有火氣的任佳使勁捶了一下桌子,“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錢呀!”說著,她從懷裡拿出一張百元大鈔,撕碎了,扔向天空。“我明天就叫你們老闆解僱你!”女服務員,被嚇呆了。我望着任佳遠去的背影,為這個可憐的女孩,而感到悲哀…… 

  這時,站在我旁邊的歐陽純澈說:“也許,這樣會讓她好受點。” 

  就這樣,本來好好的敘舊,也這樣草草的收場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天空(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天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