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上午篇——超載的危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上午篇——超載的危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上午篇——超載的危害 標籤:毒品的危害作文 吸煙的危害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電池的危害作文

  位於小店區路政支隊小店超限運輸檢測站,就是今天我們太原晚報陽光天使小記者採訪目的地之一。

  剛進大門,一張上面寫着“紅領巾心向黨,祖國發展我成長”的海報映入我眼帘,海報上方掛着一個鮮艷的橫條幅,上面寫着“祖國發展我成長太原少先隊員深入開展體驗教育活動儀式——走進公路篇”。在採訪過程中,超限檢測站領導給我們講了很多道理,讓我明白超載的害處。

  參觀圖片展時,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起十分慘重的由超載造成的交通事故。那個清晨,一輛從遠方駛來的貨車在顛簸向前匆忙趕路,一切都如往日般的平常,可是在通過柳林的一座橋時,不幸終究降臨了,這座一分鐘前還完好的橋在瞬息之間被壓成兩截,傾斜在水中,車身後半部分全部掉進水中,車頭在外,經過一番緊急搶救后,司機雖被抬出事故現場,但已身負重傷。原來都是超載惹的禍,這輛貨車的載重量是183噸,遠遠超出了橋身的承受能力,由此橋塌車毀,釀成悲劇。

  這個慘痛的教訓給我們每個人都敲響了警鐘,我覺得開車一定要慎重,千萬別超載,要做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公民,不要給國家財產和自己的生命帶來危險。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上午篇——超載的危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上午篇——超載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