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快樂小學即將舉行“我的小本領”比賽。大家都刻苦地學習本領,可小猴苦思冥想,不知道該學什麼,於是去找其它同學學習了。 

 小猴走到小熊家,只見小熊在那畫畫,小猴走近一看,一張張栩栩如生的畫映入眼帘。小猴心想:這麼好看的畫,我也來學學,好在同學面前露一手。於是它就對小熊說:“我也來跟你學畫畫吧!”小熊爽快地回答:“好哇!”小猴剛聽了小熊講的畫法,想道:這也太麻煩了,用鉛筆畫完后,還要用黑筆描一遍,還得上色,上色時要合理搭配,還要......想到這,就向小熊告別了。接着走到體育場,只見小兔像離弦的箭在場上跑着。小猴覺得小兔跑步速度極快,也想學學,到比賽時就可以一鳴驚人了。小猴三步並作兩步朝小兔跑去,說:“小兔,你跑步那麼快,我也來學學!”小兔馬上答道:“可以!”小猴沒跑幾步就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地對小兔說:“這不行,我非累倒不可!”說完,就走了。接着,小猴走到小鹿家,看見小鹿在學跳舞,小猴一看那美姿,就目瞪口呆——這多美啊!小猴也想學學,就問:“我可以跟你一起學舞蹈嗎?”小鹿滿口答應:“當然可以。”小猴先學轉圈,可才轉兩三下,它就覺得眼前直冒金光,接着學壓腿,可剛抬起腿,就叫苦連天,馬上逃走了。接着它又去學一樣又一樣的本領,可都因為怕苦怕累,沒有學成。 

 到了比賽那天,大家紛紛展示出自己的本領。小熊得到了“畫畫之星”的稱號,小兔得了長跑第一名的將狀,小鹿得了“小小舞蹈家”的稱號。站在台下的小猴疑惑不解:為什麼它們都得了獎,我卻沒有呢?我也學過呀!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