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晨的大黑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大黑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大黑山別樣美麗,怎麼看都好似仙境般的畫卷。

  早晨,你一定要到大黑山來看看,空中瀰漫著白茫茫的薄霧,即使來人近在咫尺也看不清對方的臉。四處無比的幽靜,只聽見幾隻早起的飛雀在樹枝頭婉轉地高聲歌唱,它們的歌聲是那麼動聽,那麼悅耳,你一定會情不自禁誇獎它們幾句。它們好像聽懂了你的誇獎,耳畔間響起了更悅耳動聽的叫聲,你看那隻飛雀正在樹枝上蹦來蹦去,好像正洋洋得意呢!

  這裡的空氣也十分清鮮,深吸一口氣,感覺到了嗎?那空氣清新甜潤,你的心情一定好極了,好像大地也更加美好了。你要是在這裡背誦課文,一會兒就背熟了,就會省下千金難買的分分秒秒。

  這裡的動物也不在少數。你瞧,那兒的松樹上響起一絲輕響,抬頭一看,兩隻頑皮的小松鼠一邊吃着香脆的松果,一邊嘰嘰咕咕地說著悄悄話,多麼有趣呀!你看,幾隻喜鵲在蔚藍如海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在你的頭頂輕輕掠過,響起了幾聲輕快的鳥鳴,彷彿再交談一天的所見所聞。

  早晨的大黑山,多麼如詩如畫!

  五年級:龍丹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大黑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大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