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雨天的那個身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天的那個身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雨天的那個身影  

  李舒暢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是啊!孩兒永遠是母親的牽挂。  

  記得前年的一個夏天,上午天氣炎熱,而下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卻發現雨大的出不了校門,我們只好在走廊里獃著,同學們都一一被家長接走了。這時,我心裡非常失落,卻忽然發現,一位婦女向我跑過來,那麼熟悉的身影,啊!是我媽媽!她沒有打傘,徑直朝我跑過來。只見她全身都濕透了,雨水從她臉上流淌下來,她對我說:“給,孩子,穿上這件雨披,到門衛那兒等我!我一會兒就去!”我還沒來得及說一句話,她已把我擁出門外,我便飛快地跑了出去。  

  不一會兒,我們便跑到了車上,路上堵車了,而我身上的衣服是半濕的,於是便感冒了。  

  回到家,媽媽給我換上衣服,沖了一劑感冒藥讓我服下之後才換她的衣服,看着她的背影,鼻子一酸竟哭了起來。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雨天的那個身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天的那個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