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 標籤:握在手心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把握人生作文 把握自己作文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

  五年級一班

  宋志乾

  《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一文中說,當今社會上颳起了一陣怪風,無論什麼號碼都喜歡帶有“8”,可能是因為它的諧音與“發”相似吧。

  電話號碼尾號是“8”的一下子身價百倍;汽車車牌為“8”的成了人們搶購的熱點;銀行卡號有“8”的,好像一下子就變成了億萬富翁似的。這股風也刮進了我們學校,新學期開學同學們見到桌號帶“8”的也沾沾自喜,桌號帶“4”的就黯然傷感,我的桌號就是“5054”,開始我就覺得很不自在,學習成績一直下降。老師發現后叫了我家長到學校談話。媽媽說這樣可不行啊!小孩子怎麼能受這股怪風的影響啊!我也暗下決心,再也不去在意那個號碼的事情,只覺得那就是個記號而已。天天都比同學們多用一些功,學習成績終於一天天上升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知道了人生的確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而不是號碼能左右一切的。我一度成績下降也不是因為桌號上的那個“4”在作怪,是我自己不用心。“人生把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這是真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