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日長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日長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月,在學校和老師的組織下,我們全班同學積極投身到“陽光體育”冬季長跑活動中來,在長跑運動中我們感受到了體育帶來的歡樂,同時也讓體育運動成為了生活中的美好經歷。 

  清晨,迎着冬日暖暖的朝陽,我們整隊來到校園操場,開始每天的長跑訓練。操場上的氣氛非常的活躍,各班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繞着操場一圈又一圈地跑。或許我們的跑速並不迅猛,但是每天800米的跑程我們都能堅持到底。一步又一步,跑道豐收着我們的汗水和快樂。最可喜的是,冬季長跑的精神已經漸漸以多種面貌展現在我們溫暖的班集體中。我們懂得了團結互助,我們懂得了相互鼓勵、攜手共進,我們懂得了不怕苦不怕累、堅持就是勝利! 

  經過這次冬季長跑活動,同學們增強了對跑步的興趣,鍛煉了我們的耐力, 增強了身體素質,練就了頑強拼搏和不畏艱險的精神。這一個月的汗水沒有白流!“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我們6班是“學生不怕跑步累,風霜雪雨只等閑”!身體和品質上的雙豐收,是這次活動的成果。 

  長跑鍛煉了我的意志,強壯了我的身體,讓我體會到了快樂與健康。我希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我的熱切祝福,我預祝2010年世博會在上海舉辦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日長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日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