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一次作文獲獎,我至今還激動不已。這份獎狀是多麼令人高興。 

  記得那一天上午,天氣很好,晴空萬里。我們在舉行升旗儀式,連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第八屆春雨杯獲獎情況如下:一年級……”我心不在焉的聽着,心裡想:反正也沒有我的,我幹嘛聽啊。說說心裡話,我真希望連老師也能念到我的名字,畢竟我也有投稿啊。其實,心裡還是羨慕被念到名字的人,他們獲獎了,肯定很高興。 

  不知不覺間,連老師念到了四年級:“四年四班:夏榕煒,三等獎……”什麼?我的名字被念到了?而且還是三等獎?我頓時呆住了,懷疑老師念錯了。真的是我嗎?同學們看見我愣住了,覺得我很傻,於是便又氣又好笑,紛紛對我說:“快去啊!”有的還說:“你不去我去啦!”“別別別,原來真的是我!”我連忙回答道。其實心裡還是半信半疑:上面念得是我的名字,班級也沒有錯,可是真的是我嗎?懷着這種心情,我又懷疑又激動地沖了上去。 

  站在升旗台前,我無比激動。連老師給我發了一本獎狀和價值一百元的書。我當時的心情真是無法形容,連話都說不出來。真的是我!真的是我!我獲得了三等獎!我自豪!激動!恨不得跳起來!向全世界大吼——“我獲獎咯!”我緊緊地拿着獎品,手心都出了汗,當聽到全校師生為我們鼓掌時,我更是激動了。心裡想:“我一定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當我捧着獎品走進隊伍里時,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的臉一下子變紅了。當時我是多麼自豪啊。散隊了,同學們都圍着我,可羨慕了。我的臉更紅了。  

  獲獎真是一件好事,獲獎的滋味也是最好的:自豪。激動。無比幸福。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