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人生的道路十分的漫長而崎嶇,在這條道路上,我們每一個人只不過是一名匆匆的過客罷了,不知你是否知道,在這條路上偶爾停下來,那種感覺真好。

  在學習生涯中,當你十分疲勞時,你就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可以玩一會兒遊戲,可以到外面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藉此來放鬆一下自己的大腦,這時,你就會發現在大腦過度疲勞時,偶爾停下來,那種感覺有多麼的好。

  在生活中,當人十分勞累時,就應該適可而止的去休息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疲倦的身心,比如:坐下來看會電視、玩會電腦,這都是休息的好方法,休息過後做起事情來就會更有活力,這時,你就會發現在身體勞累時,偶爾停下來,感覺是那麼的好。

  在事業上,當你為事業操勞過度時,你就更應該適當的放鬆自己,比如: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與朋友聊聊天、打打牌、下盤棋,這都是消遣的好方法,這樣的勞逸結合,既可以放鬆自己,又可以讓自己的事業事半功倍,這時,你也會感到偶爾停下來,有多大的好處。

  我覺得,人生也像登山一樣,不應該只是匆匆地不顧一切的往上爬,偶爾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也是好的,這樣就可以做到勞逸結合,讓事情都能事半功倍,這時,當人爬上山頂上,才會覺得眼前的美景才是最吸引人的。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下來,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